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医学院08高招:省内录取1:1提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1:47   钱江晚报

  温州医学院招办主任 孟军

  温州医学院今年面向全国19个省、市、区招收新生2600人,其中面向浙江省招生1995人,其中理科1721人,文科254人。普通文理科第一批计划招收873人,第二批计划招收902人,第四批计划招收220人。温州医学院仁济学院(独立学院)在浙江省文理科第三批招收1750人,其中理科1345名,文科405名。

  为保护考生利益,2008年该校在浙江省文理科各批次招生提档比例按1:1执行,投档进入该校的考生,只要专业服从调剂,且体检不受限,都会被录取。另外,为充分发挥温州医学院在浙江省内医学教育优势地位,2008年该校临床医学专业在浙江省招生计划比2007年增加268人,总数达到620人,扩大了考生报考临床医学专业的机会。

  经过多年发展与建设,学校非医学类专业,如管理类专业、生物类专业、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工科类专业办学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年温州医学院新增制药工程和电子信息工程两个工科本科招生专业。为给考生提供更多的专业选择空间,2008年温州医学院部分专业将实行按类招生,有生物科学类、药学类、公共管理类三个大类,按类招生的学生入校一年后再进行专业分流。

  为了鼓励高考成绩优秀的考生报考,2008年凡在德、智、体、美诸方面表现优秀,第一志愿报考温州医学院被录取,且具备以下条件者予以奖励:当年高考成绩居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前200名者每人奖励5万元,201-500名者每人奖励3万元,501-1000名者每人奖励1万元,1001-1500名者每人奖励5000元。

  本报记者 王慧华 整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