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免费教育师范生这样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4:39   生活新报

  免费教育师范生这样填报

  对于考生比较关注的免费教育师范生的报考,省招考办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教育部部属师范大学免费教育师范生师范专业安排在“提前”批次进行录取。对于热爱教育事业的考生可在“提前”批次中填报相应学校。

  据了解,免费师范生的录取按学校招生计划,根据考生志愿及高考成绩择优录取。免费师范生要与学校和生源所在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签订协议书。部属师范大学为甲方,免费师范生为乙方,生源所在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为丙方。签约协议书由六所师范院校负责制定,各省不再单独搞协议书,也不得委托地、市教育行政部门签订。

  《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一式四份)分别由师范大学本校和考生生源所在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签字盖章,并随本校《录取通知书》一并寄送录取考生,经考生本人签字(未满18周岁者由监护人签字)后,即可报到入学。

  新生入学复查通过后,三方签字盖章的《师范生免费教育协议书》,一份由学校留存,一份由学生本人留存,一份寄送生源所在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留存,一份存入学生个人档案。免费教育师范生毕业后,可报考教育硕士研究生或回生源所在省,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就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云南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