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试卷复查工作启动 青海考生成绩26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5:08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截至6月18日,2008年我省高考试卷阅卷工作已经基本结束。目前,试卷已进入复查、统分及合成客观题分数阶段。预计本月20日,将完成全部试卷复查工作。高考成绩6月26日公布。

  据了解,2008年全省高考卷面复查工作从6月16日开始,预计到本月20日结束,历时5天。复查试卷工作由来自全省中学、西宁市教科所和省教研室的70名有经验的教师承担。

  阅卷工作按照从小题分—题首分—卷首分—总分的程序,逐一核对复查。复查分为英语、语文、数学、理科综合、文科综合和少数民族语文6个小组,采取一边复查一边登分的办法,交叉进行。

  据复查试卷的数学组组长介绍,今年我省考生数学成绩取得高分的不多,数学考题中90分的主观试题较难,因此,各学校在今后的教学中,要注重加强学生基本功、基础知识的训练,以及对数学公式的记忆和运用。

  据省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全面提高复查工作质量,我省专门制定出台了《青海省国家教育考试复查工作办法》。与往年不同的是,复查人员从往年的60人增加到70人,复查卷面工作的时间由往年的4天延长到5天,以保证考生成绩不会出现错登、漏登、少登现象。(作者:何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