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2008年高考编导类录取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0:46   河北日报教育考试招生

  十一、编导(文)

  1、本科提前批:文化460分,专业160分

  2、本科三批:文化420分,专业150分

  3、专科:文化385分,专业140分

  十二、编导(理)

  1、本科提前批:文化480分,专业160分

  2、本科三批:文化450分,专业150分

  3、专科:文化420分,专业140分

  十三、进行加试的艺术类专业的文化控制分数线,按相应各批各类文化控制分数线执行,进行自测的非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艺术类专业的文化控制分数线:本科提前批文科为301分、理科308分,本科三批文科为296分、理科303分,专科批为文科229分、理科204分。

  按教育部规定,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和8所参照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的艺术类本科专业,文化、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由学校自行确定;艺术类专科专业文化控制分数线按我省确定的分数线执行。

  十四、市属专科由各市招生委员会划定控制分数线,但普通文、理科不低于200分;艺术、体育专业的文化控制线不低于160分,专业联考合格。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