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原女生高考得706分获吉林理科第一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0:48   新文化网

松原女生高考得706分获吉林理科第一名(图)

唱丽娜和她的班主任王朝军 本报记者 任飞霖 摄

  她叫唱丽娜,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宁江附属中学

  本报松原讯 “唱丽娜圆了一个梦,学校也终于迎来了怦然心动的时刻。”昨日16时开始,松原市北京师范大学宁江附属中学校园反复播放着广播。该校唱丽娜同学以706分博得今年我省理科第一。另外,该校理科毕业生布赫获703分,据了解,这是目前仅次于唱丽娜的最高分。

  昨日下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招生同志赶到北师大宁江附中,与两位学生交流报考和录取事宜。

  这是继去年吉林油田高中孔令兵同学(709分)后,松原自1977年恢复高考以来的第二个全省高考理科第一。

  该校原名宁江区实验中学,建校刚7年,参加5届高考,有11名学生被清华和北大录取。

  高考经历

  去年考664分 决定再拼一次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北师大宁江附中时,老师都围着校长樊海杰谈论着唱丽娜,宁江区委书记、区长特意来到学校祝贺。

  唱丽娜在班主任王朝军老师的陪伴下微笑着跟记者打招呼。她戴着一副近视镜,身穿简单的休闲衣裤,显得很活泼。

  唱丽娜今年21岁,家住扶余县,是独生女,父亲是在40岁时才“老来得女”,所以,父母非常宠爱她。她去年参加高考时取得了664分的好成绩,但她并不满意,2008年高考她说要再拼一次,这一次,她取得了706分,全省理科第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吉林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