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高考生网上填志愿 可参照五分一档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21:0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今年我省填报志愿分为集中填报和分批次征集。今日开始集中填报志愿,至26日结束。考生集中填报本科提前批(A、B)、本科一批(A、B)、本科二批(A、B)、本科三批、专科提前批、专科一批和专科二批一志愿。

  对考生来说,填报志愿时能清楚知道自己考分所处的位置意义重大,因此,本报特意制作了2008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五分一档统计表,以帮助广大考生明确自己在全省考生中所处的位置。

  据介绍,省考试院6月23日至27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上开展高考招生咨询活动,回答考生有关录取政策的问题。填报志愿的有关问题,考生可参考省教育考试院编写的《填报志愿须知》,或向当地招生部门咨询。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注意,每批次第一志愿录取时不降分,一志愿录取后如仍有缺额计划或院校新增加招生计划,进行征集志愿录取(加试或自测的艺术类专业不组织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本科三批第二次征集)录取时,生源不足的院校有降分录取的可能,允许不够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考生要按每批规定的时间填报。考生填报志愿须认真,一经本人确认上报后,不得再变更志愿。按规定被录取的考生不论报到入学与否,均不得转录他校。(记者:许静)

  -相关链接

  2008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五分一档统计表

河北高考生网上填志愿可参照五分一档表(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