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民族学院少数民族预科新增三个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0:59   贵州都市报

  贵州民族学院2007年在贵州文科录取线496分,理科录取线487分。

  问:请问民族学院有没有美术类专业的预科班?

  答:有,今年新增了三个专业。我校是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基地,为加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和民族民间艺术研究,培养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和民族民间艺术人才,更好地为贵州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今年我校新增美术设计类、音乐舞蹈类、体育类本科少数民族预科班。

  问:我是理科考生,考分465,比二本线差3分,可不可以报考民族学院的二本专业?

  答:肯定不行,报考我校二本专业高考分数必须达到或超过二本分数线。

  问:报考民族学院的英语、日语专业有什么要求吗?

  答:报考英语、日语专业的考生,高考英语成绩必须达到90分及以上。

  问:我不是少数民族,能不能报考民族学院少数民族预科?

  答:少数民族预科招生对象为少数民族考生。贵州省只招收自治州、自治县和贫困县的少数民族考生。

  问:请问艺术类本科专业的录取原则是什么?

  答:录取原则是: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市、自治区)所划定的艺术类专业录取控制分数线,并达到我校确定的录取分数线,然后按专业考试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问:把民族学院的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作为第二志愿,有被录取的机会吗?

  答: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需学习和研究少数民族语言,只录取填报有我校该专业志愿的考生。

  问:报考建筑学专业有没有什么限制?

  答:报考建筑学专业的考生,须具备一定的美术基础。色弱、色盲的考生不能报考该专业。

  问:报考旅游专业有什么要求?

  答:报考旅游管理专业的考生要求五官端正、口齿清晰、无疤痕、无残疾,男生身高168cm以上,女生身高158cm以上。

  问:请问对贫困生有什么资助政策吗?

  答:为了加大对贫困家庭学生的资助力度,使贫困生能顺利完成学业,学校设有优秀学生奖学金、贫困学生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减免学费和住宿费、特困生补助等相关助学政策。

  注:贵州民族学院招生办电话:0851-3610412(记者:杨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贵州大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