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校花--张娇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11:16   新浪考试


清华大学校花--张娇怡(图)
清华大学校花--张娇怡(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张娇怡认为刚进入大学校门的女生应该多参加校内外的各项活动,锻炼自己能力,提高自身素质;女生最重要的是要为自己而活,思索自我的内心,保护自己,爱护自己,只有通过对自己内心的深造,提高自身素质,自尊、自爱、自省,才能赢得别人的认同,才能让别人看到你真实的美,欣赏真实的你。

  张娇怡喜欢思考,思考自己的生活状态,思考自己在这种状态中是否开心,是否在做自己喜欢的事、值得的事。她喜欢锻炼,很是享受锻炼出一身汗畅快淋漓的感觉。她特别向往那种舒适、干净、简单的生活,如和朋友静静地坐着看书、聊天、看电影。“如云,如海,如山,自如,自由,自在”是她生活的憧憬。

  对于未来,张娇怡希望沿着主持人的路走下去,因为这是她的最爱。“我想我既不会太居家也不会做女强人。”她想过自己要的生活,自由自在,自由地支配精神、时间和钱包,没有羁绊。

  在访谈结束的时候张娇怡的妈妈打来电话,她娇声地与妈妈通话,一脸的幸福。在记者的追问下她承认自己很喜欢同妈妈撒娇,有什么事都会第一时间告诉妈妈。但她只与他们讲开心的事,不让爸爸妈妈为她担心。

  女人都喜欢花,如果要用一种花来比喻张娇怡的话,茉莉是再合适不过了。清丽的外形,让你难以想像原来她有着如此香甜醇美的花香。

本文选自《中国校园导刊》的博客,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