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计划、预计录取率和竞争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15:24   广西招生考试院

  二、关于招生计划、预计录取率和竞争指数

  今年全国共有 1267 所区内外院校计划在我区招生 163050 人,比去年增加 6522 人,增幅 4.17% 。其中:本科计划 68618 人,占 42.08% ,比去年增加 2779 人,增幅 4.22% 。高职高专计划 94432 人,占总计划数 57.92% ,比去年增加 3743 人,增幅 4.13% 。

  今年预计录取率为 55.90% ,录取率略高于去年,竞争指数为 1.79 ,与去年持平 。 其中,本科招生计划预计录取率为 22.62% ,竞争指数为 4.42 ,录取率与竞争指数均与去年持平。高职高专招生计划预计录取率为 43.01% ,录取率比上年提高 0.8 个百分点,竞争指数略低于去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