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习成绩优异 偏要学习舞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09:59   半岛晨报

  学习成绩优异 偏要学习舞蹈

  张成自认为是个学习效率很高的学生。张成的老师评价他,“张成在课堂上把眼睛瞪得溜圆,该活动的时候,他又比谁都玩得彻底。”

  张成自己说,到了高二以后,他的成绩仍然徘徊在全校10名左右,可他已经意识到,这个成绩对于报考清华大学来说的确有些困难,而文化课在短时间内又很难有大的提高。于是,他开始为自己的目标另辟蹊径了。

  张成说,开发区一中每年通过艺术类特招生都会有学生升入名牌高校,学校在这方面为学生们创造了广阔的平台,深思熟虑之后,他毅然决然地决定通过舞蹈特招的方式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就这样,从高二下学期开始,张成参加了学校的舞蹈强化班的训练。可贵的是,张成的决定得到了父母和学校领导的支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