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本科一批A段分数线:文史723理工69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0:45   海口晚报

  海口晚报网7月7日讯 昨天下午,省考试局划定本科第一批A段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文史类723分、理工类697分。省考试局提醒,达到并具有填报本科第一批A段志愿资格的线上考生,可登录省考试局网站,于7月7日上午8时至7月8日下午5时30分填报志愿;取得高等学校自主招生、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资格的考生,也需在这一期间填报志愿。逾期不填报者,视为自行放弃。

  据省考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已公布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包含高考成绩、基础会考成绩的10%和照顾分,但因本科第一批A段不实行降分录取,建议录取成绩不达本科第一批A段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无需填报志愿。另外,限制填报本科第一批志愿的考生不能填报本科第一批录取学校志愿,自行填报者,其所填报的志愿不作为调档的依据。

  据了解,本科第一批A段设3个有先后顺序的学校志愿,今年在我省参加本科第一批的录取分别为进入“211工程”的高校、教育部直属学校、国务院有关部门所属学校和经我省批准参加第一批录取的学校。本批分A、B两段录取,所有参加本批录取的学校可以根据生源情况,分别参加两段或其中一段的录取;A段生源充足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不再参加B段的录取,而A段生源不充足没有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和在A段没有生源的学校则参加B段的录取。A段录取时间为7月13日至14日。

  据理科状元黄亚铷的父亲介绍,黄亚铷最后决定报考清华大学。

  艺术类本科院校填报志愿资格分数线公布

  又讯 昨天,省考试局还公布了艺术类本科院校招生填报志愿资格分数线,艺术(文)358分。

  据了解,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本科院校的招生,继续实行先公布考生填报志愿的资格分数线,在考生填报志愿以后,再根据生源情况划定专业成绩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凡录取成绩(含高考成绩、基础会考成绩的10%和照顾分)达到填报志愿资格的考生(含单独参加省外艺术学校艺术专业考试的考生),可于本科第一批A段一起,填报艺术类本科学校的志愿。

  省考试局强调,限制填报本科第一、二批录取学校志愿的考生,不能填报本科第一、二批艺术学校或专业(含省外单考艺术学校中属本科第一、二批录取的学校或专业)的志愿。自行填报者,其所填报的志愿不作为调档的依据。

  另外,因我省本科第一批体育类学校或专业的招生计划较少,为了便于招生录取工作管理,省考试局决定填报本科第一批体育类学校或专业志愿的时间,安排在本科第一批B段(即7月16日至7月17日)进行,体育类考生无需在本科第一批A段填报本科第一批体育类学校或专业的志愿。自行填报者,其所填报的志愿不作为本科第一批体育类学校或专业调档的依据。

   相关链接:海南本科及需面试专科提前批志愿资格线出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08高考最新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