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08年高考招生录取开始 8日起录提前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0:42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戴宇 实习生 刘莎)今天,重庆市2008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正式拉开帷幕,1000多所市内外高校将在一个多月里,分七个批次完成录取工作。各校录取分数线是考生和家长最关注的内容之一,本报将第一时间为你及时提供录取分数线信息。

  记者昨日在录取场外的信访组看到,信访室除了茶水外也备有空调,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

  今年招生计划有所增加

  据了解,今年在渝招生的高校有1205所,比去年减少5所,总招生计划107490名,比去年也有所增加。

  提前批次的录取将从今日开始正式展开,11日结束。预计考生可在11日左右登录重庆招考信息网,查询自己是否被录取或被拒录的原因。

  严防黑客破坏录取网络

  昨日,记者在建设宾馆看到,因录取场已经封闭,进出录取场的人员都必须持工作证件。在录取期间,录取场实行全封闭管理。

  据介绍,为防止“黑客”入侵和破坏网络,市公安局网监处将全面监控录取网络的安全,对录取场的局域网实行24小时监控。市招办的录取场向各高校传输数据时,实行专网传输,同时准备备用线路确保安全。

  同时,有关考生的其他数据信息也将异地备份,并对每天的录取情况进行即时存盘、备份。为防止盛夏高温断电给录取网络带来的麻烦,录取场还专门准备了紧急发电设备以备不时之需。

  信访室仍设田家炳中学

  今年,招生录取信访中心仍设在录取场附近的田家炳中学。记者在信访室内看到,电话、饮水机、空调都已准备妥当,市招办从各区县招办抽调的工作人员,将从今日起正式接待考生和家长咨询。

  市招办表示,高校录取中的政策咨询、录取过程的查询、录取结果方面的问题都可到信访中心咨询,考生和家长还可以拨打信访中心公开电话(68819024、86110174)请求释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重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