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省2008年高考录取今起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 14: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司文)今日,我省高考录取工作开始。从昨日起,若已被自主招生的香港院校录取并接纳有关学籍的内地考生,内地高校将不再予以录取。

  据统计,今年有12所香港高校在内地招生,其中10所港校是单独招生。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岭南大学、香港教育学院8所高校均在我省有招生名额。

  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两校参加内地高校统一录取,且安排在提前批次进行。其他在内地招收本科生的港校都已在7月7日前录取完毕。按教育部要求,单招港校结束录取工作后,录取名单报此前报考生所在地省招办。

  凡被单招港校录取并经本人确认就读的考生,不再参加内地高校统一录取,省招办也不再向其他高校投放这些已被香港高校录取的考生档案。申请人若于7月7日仍未收到所报港校的录取通知,则可视为落选。港校将不再另函通知。

  目前,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校录取结果已陆续公布,已参加面试的同学,可按录取结果查阅入学申请结果,学校还会以电话方式通知获得录取的同学。已经参加面试而尚未收到录取通知的同学,请密切留意录取结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录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