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在京录取4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0: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灵)昨天,两所在内地参加统招的港校: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在京录取结果出炉,两校今年共录取了44名北京考生。其中,港中大录取19人,港城大录取25人。

  港城大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校在京招生情况好于去年,文科平均分达625分,超过重点线110分,理科平均分超过重点线155分,达到657分。该校录取的最高分文、理分别为642分和667分,最低分分别为文科611分、理科651分。所有录取考生的英语单科成绩均高于120分。根据该校规定,文科生考分超一本线90分、理科超100分可获全额奖学金,除创意媒体专业一名考生未获全奖外,其余24名新生均获得全奖。

  港城大今年计划在京招生24人,在结束提前批次录取后,确认录取了26人,并接收了考生档案。后在审核时发现,有1位考生之前已接受了一所自主招生的港校录取。按照规定,港城大不能再录取该考生。最终,该校在京招生人数为25人,仅扩招1人。

  港中大今年在京提档线为文科641分、理科674分。今年港中大共录取了19名北京考生,扩招1人。文科和理科分别发出了两个全奖,即每年可获得奖学金12.5万港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链接 香港中文大学报考指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