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第一批本科院校7月10日开始投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1:25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记者黄小路、实习生李校璞报道:7月7日8时至18时,提前批本科缺额院校志愿网上填报工作顺利进行。全省共有2503名符合条件的考生网上填报了缺额院校志愿,其中文史类265名,理工类795名,艺术类1443名。

  提前批本科缺额院校志愿生源投档工作于8日凌晨进行,大部分缺额院校经过网上填报志愿之后生源充足,其中理工类投档分数较高的院校有:西安交通大学(国防生)563分,中南大学(国防生)551分,河海大学(国防生)548分,华东政法大学(国防生)544分,四川大学(国防生)537分。

  据省高招办宣传科科长王新福介绍,网上填报的缺额志愿,其投档的程序及要求和第一、第二志愿是完全相同的,根据考生填报的缺额志愿,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队,按照缺额计划数的1∶1投档,由高校进行择优录取。

  至此,提前本科批次录取已近尾声。7月10日早晨,将开始进行第一批本科院校投档录取工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投档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