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317所省外艺术院校投档 生源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1:28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记者黄小路、实习生李校璞报道:在8日的新闻通气会上,江西省高招办艺体科科长曾洁华向大家介绍了提前批艺术、体育的录取情况和外省院校艺术、体育专业投档原则、相关政策。

  317所外省艺术院校已投档

  截至8日,外省提前批艺术院校有317所已经投档,生源充足,其中有276所院校作了分省计划,计划总数为5593名;有41所院校没有作分省计划,属于全国计划。曾洁华表示,提前批外省艺术院校的录取将于7月17日结束。

  北体体育专业投档排名首位

  提前批外省体育院校有39所已经投档,全部满额,其中体育类文化成绩排前五名的院校分别为:华东师范大学397分,西南大学395分,广州大学394分,三峡大学390分,集美大学386分;体育专业成绩排前五名的院校分别为:北京体育大学87.98分,华东师范大学85.19分,上海体育学院85.17分,陕西师范大学82.68,天津体育学院81.37分。

  坚决退回违规录取的考生

  曾洁华介绍说,为确保艺术、体育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在录检过程中,录检工作人员将本着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原则,对每个学校进行认真检录,对于学校跳录或不按原则录取的,录检工作人员坚决退回,协调学校重新录取;对于文化同分或专业同分的考生,省招办将尽量与学校沟通,希望校方增加一名计划把同分的考生录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投档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