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普通高中统招录取最低分数线42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11:47   城市晚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 ,2008年长春市城区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已经确定,普通高中统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20分,普通高中招生将继续实行网上录取,录取实行招生计划公开、收费标准公开、录取分数公开。考生可通过长春招生信息网查询录取情况。

  推荐生录取以

  五项测试成绩为依据

  据介绍, 推荐生录取将根据各高中学校的招生计划和各初中学校推荐生分配的名额,以五项测试成绩作为高中录取推荐生的依据。录取时先看推荐生五项测试成绩的等级情况,在等级相同的条件下,按照推荐生的道德品质、学业成绩、运动与健康、审美与表现、实践与操作的顺序进行择优录取。其中道德品质只看等级,学业成绩分数分别不低于所报学校统招和自费录取分数线下30分。

  同等分数考生

  查单科成绩

  按照各高中的招生计划,普通高中录取将依据考生填报志愿的顺序择优录取。录取时,对同等分数的考生采取查单科成绩的办法进行,即按语文、数学、外语的顺序录取。

  今年,长春市城区报考普通高中考生的录取通知书由长春市招生办统一印制发放,考生持录取通知书7月15日到录取学校报到。考生档案由市招生办统一于考生报到前,分发到考生录取学校。(记者:宋铁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录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