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省2008年文理第一名均花落北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11:50   大江网

  大江网讯【见习记者肖蓓】报道:7月10日,大江网记者从北京大学江西招生组了解到,2008年北京大学在赣招生形势喜人,江西省文理第一名均花落北大。

  据了解,江西省理科第一名周廷弢被北大物理学院录取,文科第一名陈宇缘则选择了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同时,全省理科前五名有三人、文科前十名有八人均被北大录取。

  据北京大学江西招生组负责人介绍,2008年北京大学校本部在赣计划录取共43人,其中理科25人,文科18人,考虑到江西生源在北大学习期间表现十分优秀,经学校研究决定,增加了在赣招生名额,最终实际录取67人,其中理科46人(含保送8人),文科21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录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