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高考录取情况公布 46所艺体类院校录取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 13:52   贵州都市报

  昨日,省招考中心公布7月12日我省提前批次院校的录取情况。统计表格上显示,广东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浙江海洋学院三所院校的最低录取分数线都比今年我省理工类“一本控分线”略低,但均为一志愿录满。

  今年我省理工类的“一本”控分线为521分。在12日进行录取的提前批次院校中,理工类的广东海洋大学和上海海事大学的最低录取分数均为512分,浙江海洋学院的最低录取分数为504分,均低于今年我省的“一本控分线”。

  同时,昨日公布了部分艺术体育类院校录取结果。统计表上显示,艺术文理综合类,贵阳学院、毕节学院、遵义师范学院、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四所省内院校已结束录取。体育(文、理)类,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学院、贵阳学院、遵义师范学院四所省内院校的最新录取结果也同时公布。

  另外,昨日还公布了在面试、体能测试(军检)、政审合格的条件下,公安院校和军队院校及招收国防生院校的录取情况。 (记者:申红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