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高招提前批B征集志愿14日11时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09:58   燕赵都市报

  我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B一志愿录取昨日结束。在该批次一志愿录取中,未完成招生计划部分招收艺术(文)、艺术(理)、体育(文)、体育(理)、国防生(理)的招生院校将缺额全部公布,面向未被录取考生征集志愿。本批次进行征集志愿的专业缺额计划总数为214个。填报征集志愿从昨日20时开始,将于今日11时结束。

  提醒考生,本批次不实行平行志愿,按规定,非平行志愿的批次和科类只能填报一个院校志愿。文史、理工、体育、对口招生、艺术各类之间在同一次征集志愿时均不能交叉填报。

  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ebeea.edu.cn)公布的缺额计划是本科提前批B录取结束时各学校(专业)的缺额(含学校调入和新增)计划。在招生过程中分专业计划有可能根据生源情况进行调整,并由招生学校进行解释。

  填报对考生有面试、体检、政审或专业测试有要求的学校(专业)要求考生已参加面试、体检、政审或参加了专业测试并合格,还要注意各专业的招生要求。

  缺额计划只公布本批次第一志愿录取后缺额的学校的计划性质、科类、学校和专业编号与名称及缺额计划数,除备注内容外,各专业的招生要求请见《考试与招生》杂志增刊《2008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

  实行征集志愿的批次,进行征集志愿录取时,不受本批次院校前期录取提档分数线限制,按照考生填报的征集志愿和院校缺额从高分到低分重新进行投档。为完成招生计划,征集志愿时,允许低于同批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填报,如同批控制线上生源不足,有降分录取的可能。

  特别要提醒考生的是,在本科提前批A录取的艺术文(理)、加试(自测)类学校(专业)均为全国统一招生,还有部分学校录取没有完全结束,未得到录取结果的考生可以填报本次征集志愿,但前期填报的加试(自测)志愿优先。(记者:许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河北 高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