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高招第一批实录2万 第二批20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15:18   城市晚报

  本报讯 20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普通高校第一批录取工作从7月14日开始,到7月19日结束。本批次实际录取新生21304人,比原计划增加了411人,超额完成了招生计划。

  参加本批次录取的院校主要是:重点本科院校、国家“211工程”建设的学校及部分普通本科院校中重点学科专业;吉林省属高等师范院校;普通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重点高校的体育类本科专业。参加本批次录取的院校共235所,招生计划总数为20893人。其中,文史类计划招生4720人;理工类计划招生14817人;艺术类计划招生1259人;体育类计划招生97人。

  今年是我省实行考后通知成绩、确定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各分段人数后填报志愿。因此,难免出现志愿扎堆和断档现象。从已经结束的第一批次录取状况看,一志愿生源满足率低于去年,考生志愿大部分集中在省内各院校,省内院校生源充足,而外省院校生源却显现不足,生源不足院校省招生办投放平行志愿补充缺额计划。从考生咨询的情况看,截至目前,未出现因考生退档不合理而造成高分落选现象。

  继普通高校第一批录取工作7月19日结束后,第二批A段录取工作已于昨日开始,将于24日结束。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是一般普通本科院校的本科专业、民办和独立学院的艺术类本科专业。参加本段录取的院校共有432所,招生计划总数为37815人。

  此外,据省招办介绍,第二批B段录取时间为7月25日-27日。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是部分本科院校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以及软件学院本科专业。参加本段录取的院校共有24所,招生计划总数为1761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录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