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高考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23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1:41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7月22日,记者从省招生考试中心获悉,我省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7月23日开始,省招考中心公布第二批本科院校文理科生源分布情况。

  据了解,我省2008年普通高校第一批本科院校招生录取工作已于7月21日全部结束。从7月10日录取工作开始到目前为止,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本科院校共录取各类考生19381人(含香港地区高校和预科、定向)。

  7月23日,第二批本科院校开始录取工作。本批次共有396所(省外381所,省内15所)本科院校在我省招生,招生计划共计29593人(含预科、民族班与定向)。其中:理工类19465人,省外院校9173人,省内院校10292人;文史类10128人,省外院校3407人,省内院校6721人。

  省招考中心公布第二批本科院校文理科生源分布情况显示,地处上海、南京、武汉等大城市二本院校的生源情况良好,金融、财会等经济类院校招生依然火爆,而滨州学院、德州学院等地方性院校的生源严重不足。(记者:徐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贵州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