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公布三本专科公布参照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 14:07   兰州日报

  25日甘肃省招办经省招委会审议并通过,正式对外公布了今年甘肃省独立学院本科、专科(高职)录取参照分数线。今年甘肃省非延考区第三批独立学院本科理工类的参照线为435分,文史类440分。

  记者注意到,今年甘肃省非延考区专科录取参照线与去年该批次的参照线一致,文理都是430分,而今年第五批次高职院校的文史类参照线分数线比去年下降了5分,去年为370分。

  据悉,第三批次独立学院将从8月6日—8月9日录取,专科从8月13日—16日录取,今年在我省招生的院校中,有独立学院124所,专科(高职)院校502所,专科计划59100名(其中高职计划35861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甘肃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