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高考本二批录取已结束 实际录取2634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14:07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金蓉 实习生 刘茜 黎胜斌)一般本科批(二本)录取已结束,南京审计学院蝉联一本科批录取分数线理科第一名,理科录取线619分,超重点线75分,同时也摘得今年二本文科录取线桂冠,文科录取分数线为611分,超重点线35分。据悉,该批次中,不少知名高校的录取分数线超过重点大学。

  市招办昨日通报称,参加本科第二批录取的文史类院校有291所,理工类院校有371所,计划招生25010人,实际录取26343人,比原计划增加1333人。其中,文史类计划招生7936人,实际录取8615人,增加679人;理工类计划招生17074人,实际录取17728人,增加654人。

  市招办有关人士分析,近年来,以审计风暴为代表的中国审计事业的发展也对提高审计人才、审计行业以及审计院校的地位产生了重要影响。据悉,南京审计学院不仅在重庆,在全国招生都非常火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重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