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本科三批今日开录 计划招生3862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0:33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记者从我省高招录取现场获悉,高招本科三批的录取于今日开始。

  参加本批录取的是独立学院、民办学院及联合办学的本科专业,对口招生专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本科三批计划录取38626人,其中文科13979人,理科24647人。一志愿29日8时开档,18时录检截止;二志愿30日8时开档,18时录检截止;预科志愿31日8时开档,12时录检截止。本批未完成计划将于31日晚通知市县招办,并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公布,考生8月1日8时至8月2日12时填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8月3日8时开档,12时录检截止。

  本科二批的录取工作已结束,467所高校共录取新生94871人,随本批录取的体育类专科学校录取新生891人。本批有122所高校的14630个计划余额面向社会征集了志愿。经过征集志愿投档,这些学校都顺利完成了招生任务。 (记者 王晖 实习生 路 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