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别关注:山东08高考艺术类专科志愿填报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0:1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招考办获悉,今年我省艺术类专科志愿填报有所调整,部分进行了专业测试的专科(高职)院校,如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和天津艺术职业学院的表演艺术(曲艺表演)、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的烹饪工艺与营养、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专业,以及空中乘务专业,均需要取得学校的合格证才能填报相应的志愿。

  今年我省艺术类专科录取继续采用专科(高职)专业认可所有本科同类合格证的办法。但今年也允许本科院校的专科(高职)专业只认可本校的同类本科专业合格证,具体院校名单须对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的《填报志愿指南》中注明。今年我省艺术类专业不设调剂志愿,专科(高职)学校及专业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学校可以申请重新征求志愿录取。艺术类兼报文、理科专业的考生,需要另外填报文科或理科志愿卡,且只能选报专科(高职)二批次的院校及专业。

  另悉,今年我省体育类专科志愿填报共有两个专科(高职)学校顺序志愿,体育专业考生可兼报理科专科二批的院校志愿,并填涂普通类志愿信息卡。

  8月1日至2日为普通文科、普通理科、艺术文、艺术理、体育、实践生、对口高职专科志愿填报时间,录取时间为8月8日至18日。

  (本报记者 刘 淼)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