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高考本科二批B征集志愿1089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17:1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我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B录取结束。征集志愿正在进行中,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ebeea.edu.cn)填报征集志愿,征集志愿填报截至今日11时。

  进行征集志愿的文史类招生院校47所,发布征集计划360个。83所理工类招生院校参加征集志愿,发布征集志愿计划729个。据介绍,此计划是本科二本B录取结束时有关学校的缺额计划和学校新增计划。在招生过程中分专业计划有可能根据生源情况进行调整,并由招生学校进行解释。征集计划只公布计划性质、科类、学校和专业编号与名称及缺额计划数,除备注内容外,各专业的招生要求请见《考试与招生》杂志增刊《2008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

  提醒考生,征集志愿录取时不受本批次院校前期录取提档分数线限制,按照考生填报的征集志愿和院校计划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投档。为完成招生计划,征集志愿时,允许低于同批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填报,如同批控制线上生源不足,招生学校同意,有降分录取的可能。控制线上生源不足的学校是否同意降分录取,请向招生学校咨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河北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