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三本今日征集志愿 省内高校降20分省外1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10:0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昨晚,我省本科三批以及对口招生专科征集志愿院校和专业名单公布,三本共有66所高校征集8104个志愿,省外大部分高校降10分(470分)备档,省内高校降20分(460分)备档。对口招生专科层次有23所院校剩余1812个计划。

  本科三批征集志愿院校中,不乏郑大西亚斯国际学院、郑州轻院、中原工学院等我省热门高校。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高考成绩达到规定分数要求的考生,均可补报相应院校的志愿。考生可以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查询。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今天8时至12时和13时至18时与明天8时至12时,到原高考报名县(市、区)招办办理手续。每个考生可报1~4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报1~5个专业志愿。

  本科三批征集志愿按以下原则投档录取:依照分数优先的原则,先投原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档案,若仍有计划余额,再投备档线以上考生档案,由学校择优录取。原报志愿与征集志愿均有效。对口专科各学校志愿为平行关系,将按考生分数高低顺序投档。本次征集志愿各院校、各专业的收费标准、办学情况等均与原公布的相同。

  截至7月30日,今年本科层次的招生录取工作基本完成,录取新生超过21万。具体为提前批录取29135人,超录2807人;本科一批录取30505人,超录1236人;本科二批录取95115人,超录798人;本科三批已录取26221人。专升本录取18157人,剩余计划将通过征集志愿来完成。对口升学本科录取2027人;对口专科录取23468人,尚有7022人需要征集志愿。体育、保送生等录取3065人,超录615人。

  7月30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视察省招生录取现场后,对今年的招生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她要求,教育、招生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多为考生着想,做实做细每一个环节的工作,以热情的服务积极争取录取中每一个计划,决不放弃每一个计划。

  本科三批征集志愿院校名单(部分)

  科 计划 原分 备档院校

  类 余额 数线 分数线

  郑大西亚斯 文 432 480 460

  国际学院 理 456 480 460

  郑州轻工业学院 理 160 480 460

  中原工学院 理 158 480 460

  河南科技学院 文 294 480 460

  新科学院 理 430 480 460

  河南理工大学 文 285 480 460

  万方科技学院 理 720 480 460

  河南农业大学 理 64 480 460

  华豫学院

  河南财经学院 文 250 480 460

  成功学院 理 338 480 460 (记者 王曦辉 实习生 郑雪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