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本三批第一次征求志愿文科涨理科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11:2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昨晚,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院校第一次征求志愿投档分数线,与该批次一志愿投档分数线相比,各独立学院征求志愿投档线有升有降,省内独立学院文科大部分上升,理科普遍有所下降。考生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查询各院校投档线。

  此次分数线中,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以571分夺得文科最高分,而理科最高分“花落”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517分)。部分发达地区的名校以及“龙头”院校举办的独立学院的投档分数线持续走高,如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文科投档线558分,上升了16分;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文科投档线555分,上升了16分。也有部分院校投档线下滑,天津商业大学宝德学院文科由一志愿投档线532分降到507分,理科由476分降到470分。

  省内15所独立学院,文科投档线上升的有12所院校,理科投档线下降的有13所院校,如湘潭大学兴湘学院文科527分,上升5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文科506分,上升12分;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理科458分,下降11分;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理科430分,下降7分。

  据省教育考试院安排,今日至2日12时前,第一次征求志愿录退。本科三批在8月3日还有一次征求志愿的机会,当天将公布缺额学校,考生上网填报志愿,办理志愿确认手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湖南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