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本科三批录取结束 考生将收到信息确认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09:46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8月3日,记者从我省高招录取现场获悉,本科三批录取工作8月3日已经结束。

  许多人打电话询问被录取考生应注意哪些问题,省招办专家提醒考生和家长,本科三批招生院校录取的考生在收到学校录取通知书时,应同时接到录取院校寄送的经省招办核准、加盖省招办录取专用章的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

  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并按学校规定的时间及要求办理入学报到手续。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入学报到,应向学校提出书面申请,经同意后方可延期报到。延期时间一般不超过2周。

  高等学校对未经同意逾期2周不报到的已录考生,可视为其自行放弃入学资格。省招办根据高等学校报送的自行放弃入学资格考生名单,从录取考生数据库中对相应考生予以注销,并对此部分考生另行建立《自行放弃入学资格考生备案数据库》,报教育部备案。 (记者王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