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高考招生部分三本院校最低分超二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10:5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省招考中心公布了8月3日三本院校的录取情况。从公布的情况看,这部分院校均为一志愿录满。少数院校的最低录取分数甚至高于今年我省的“二本控分线”。

  据了解,三本院校根据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院校征求考生意愿后,择优确认录取。昨日公布的录取情况包括文史类的48所院校和理工类的52所院校。在文史类中,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最高录取分数为552分,最低为524分。重庆工商大学的最高录取分数为574分,最低为525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最高录取分数为551分,最低为516分。

  在理工类中,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最高录取分数为513分,最低为483分。重庆工商大学最高录取分数为516分,最低为485分。

  各校具体录取情况,考生可登陆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gzszk.com)查询。(记者:申红珊 实习生 罗丽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贵州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