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本三第二次征求志愿独立学院门槛上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15:5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昨日下午,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省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院校第二次征求志愿投档分数线,与该批次第一次征求志愿投档分数线相比,各独立学院投档线普遍上扬。省内独立学院文科投档线有升有降,理科投档线均大幅上扬,有的院校甚至超出第一次征求志愿投档线58分。

  分析各院校的投档线,南昌大学共青学院以570分获得文科最高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以528分夺得理科最高分,两者均比第一次征求志愿投档线高出26分。大城市院校以及名校举办的独立学院的投档线持续走高,如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文科539分,比第一次征求志愿投档线上涨了21分,理科投档线501分,上升了25分。

  省内公布缺额的13所独立院校,文、理科投档线最高的分别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532分)、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476分)。我省院校的文科投档线有升有降,理科投档线均有所上扬。其中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理科投档线470分,较第一次征求志愿投档线上升了58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文科532分,比第一次征求志愿投档线要高出26分,理科472分,高出45分。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文科投档线486分,较第一次征求志愿投档线下滑了5分。

  本科三批录取预计于明日结束。专科提前批录取时间安排在8月8日至8月9日,参加该批次录取的院校共计33所,计划在湘招生1815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湖南 高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