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日山东省高考招生本科录取已结束8日专科开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9:15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8月6日讯(记者 张科)我省高考招生本科录取已结束。省招考部门表示,今年所有本科层次不进行补录。今年专科录取恰逢北京奥运会开幕日。目前专科(高职)志愿已向省招考院报送,专科录取即将开始。

  省招考院表示,常规录取工作结束后,本科层次招生不再进行补录。凡是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得改录或换录。凡被香港单独招生院校录取并经本人确认就读的考生,不允许再参加内地院校统一录取。所谓“换录”就是如果考生按志愿被一所高校录取了,退出这个学校,换到另外一所学校去。

  专科(高职)一批的录取时间为8月8日至12日。录取院校和专业为所有本科院校的专科(高职)及省部属的普通专科院校、部分国家示范性职业技术学院和专业;所有艺术、体育专科(高职)院校及专业。根据日程,8月8日至9日,专科(高职)一批(含艺术、体育)一志愿录取;8月10日,专科(高职)一批(含艺术、体育)二志愿录取;8月11日至12日,专科(高职)一批调剂志愿录取。

  专科(高职)二批录取时间为8月15日至18日。录取院校和专业为市属普通院校、职业技术学院、独立设置成人高校及民办高校的专科(高职);高职对口专科专业;招收实践生、优秀运动员的专科(高职)专业。根据日程,8月15日至16日,专科(高职)二批(含优秀运动员招生、高职对口招生、实践生)一志愿录取;17日至18日,专科(高职)二批(含高职对口招生)二志愿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山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