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省招办提醒考生录取通知书需仔细辨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10:29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8月7日,记者从高招录取现场获悉,省招办专家提醒考生,在接到录取通知书后要按照国家的有关招生政策,依据自己的高考成绩、所报志愿等核实通知书的内容和形式,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据了解,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招生院校、招生计划等有关信息已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和各省招办网站向社会公布。普通高招录取通知书上除了有录取院校的公章外,还注明“本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等字样。只有这样,考生入学后才有资格进行普通高校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毕业时才可能取得国家认可的普通高等学校学历证书。

  专家提醒,考生及家长收到自己未填报某校志愿、学校未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公布招生计划、未经省级招办办理等程序的“录取通知书”,或从不法分子处获取所谓普通高校“录取通知书”,要在所在地省招办和录取高校的网站上核对相关录取信息,辨别真伪,以免造成损失。(记者 王晖 实习生 路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河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