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34院校缺额4840个 专科一批降分征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 11:34   大河网

  大河网讯   首席记者王曦辉实习生郑雪丽

  昨晚,高职高专一批招生按程序投档录取后,34所院校有计划余额4840个,今天面向考生征求志愿。

  考生注意,本批院校均降分投档,降分幅度从10分到25分不等,降25分的多是我省招生对外合作办学的院校,具体的信息考生今天填报时,可在当地招办或招生网上查询。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高考成绩达到相应分数的考生,均可选报这次公布的院校志愿。符合条件的考生,请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于8月9日8时~12时和13时~18时到原高考报名县(市、区)招办办理征集志愿手续。每个考生可选报1~4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选报1~5个专业志愿。考生须正确填涂征集志愿序次代码(本次为41),并在打印的征集志愿表上签字确认。

  省招办提醒,本次征集志愿的院校办学性质与收费情况不同,请考生在选报时认真参阅学校招生章程和2008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专业目录。按志愿投档后,考生不得放弃录取。

  附省内征集志愿高校

  郑州大学(对外合作办学)、郑州大学(软件技术学院)、河南大学(软件学院,郑州教学点)、河南师范大学、安阳师范学院(对外合作办学)、信阳师范学院(对外合作办学)、华北水利水电学院(对外合作办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对外合作办学)、郑州轻工业学院(对外合作办学)、中原工学院(对外合作办学)、新乡学院(对外合作办学)、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对外合作办学)、中州大学、商丘职业技术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办学)、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对外合作办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河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