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省08高招艺体专科再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10:41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记者昨(11)日从录取场获悉,我省普通高校艺术体育高职(专科)批录取按志愿投档后,尚有部分院校及专业招生计划未能完成。根据我省有关规定和安排,今日对这部分未完成计划实行公开征集志愿。

  本次征集志愿,延考区和非延考区同期进行。征集志愿的对象为专业和文化成绩均达到该专业高职 (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符合征集志愿专业投档条件的考生。省教育考试院已将符合本次征集志愿专业投档条件的考生数据库,连同本次艺体高职(专科)批未完成计划院校及专业名额数据库下发到各县(市、区)招办。

  符合征集志愿条件的考生可到报名所在县(市、区)招办填报学校及专业志愿,考生最多可填报5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内填报1个专业志愿。

  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艺体高职(专科)批院校征集志愿后,可能仍有部分院校不能完成计划。因此,可能还会对艺体高职(专科)批未完成计划的院校征集志愿,希望考生与当地招办保持联系,关注相关信息。(记者:江芸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