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专科生申请美国奖学金赴美读本拿半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10:45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浙江理科生Wilson今年高考成绩只有423分,刚刚上了四批分数线。幸运的是,通过留学顾问郑菲的精心规划,他成功进入全美心理学排名前茅的大学读本科。在无需任何奖学金申请费的情况下,学校向他颁发了13500美元/年的奖学金,覆盖了他一半的学费。9月,Wilson将踏上留学征程。

  以Wilson申请的这所学校为例,该校青睐综合能力强和对未来有清晰的规划的学生,才会给他半奖的资助。有关专家提醒想要进行留学签证申请的人,一切以提高自身能力出发,并且实事求是,诚信为本。签证官对获得奖学金的学生会更多地关注其个人实力。

  教育部国际交流司涉外监管处处长陶洪建日前表示,奖学金不代表留美签证。许多条件一般的申请人误以为,有奖学金比没有奖学金更容易签证,并通过各种渠道自己花钱购买所谓的奖学金。其实,这样的“奖学金”很容易被美国签证官识破,会给申请记录留下污点。据悉, 17日杭州杭大路1号黄龙世纪广场A区四楼将全天举办美国升学咨询会。

  本报通讯员 徐 璇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浙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