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六所民校开展专科二批注册录取试点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10:2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8月17日讯 17日晚,省招考院发布消息称,经研究决定,我省在今年高校招生征求志愿录取工作中进行注册录取改革试点,山东英才学院、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等六所高校被确定为专科(高职)二批试点院校,将进行专科(高职)二批征求志愿注册录取试点工作。

  省招考院介绍,我省在专科(高职)二批省内民办院校中选择山东英才学院、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滨海学院、潍坊科技学院、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青岛黄海职业学院等六所高校进行注册录取试点工作。考生报名条件:高考成绩不低于填报征求志愿的资格线。

  据悉,我省专科(高职)二批公布征求志愿计划后,符合条件的考生即可向试点院校提出申请。经有关院校审查合格的考生,院校须与考生签订《注册录取考生协议书》。考生只能与一所院校签订《注册录取考生协议书》,招生院校不得接受已经与其他院校签订协议的考生的申请。

  为避免报考注册录取院校的考生由于计划受限而落榜,已与试点院校签订协议的考生,可同时填报专科(高职)征求志愿院校的志愿。已被试点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征求志愿院校的录取。未被试点院校录取的考生可参加征求志愿院校的录取。

  山东英才学院、山东协和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表示,此项改革措施将进一步促进民校的健康发展,使民校具有更大的招生自主权,对办学层次较高的院校优化生源结构非常有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山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