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科大普通本专科招生结束共录6025名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2:22   青岛晚报

  昨天,记者从青岛科技大学获悉,该校2008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结束。今年学校共计录取6025名考生,其中本科录取5545名,专科录取480名,本科比原计划多录取125名,专科基本完成计划。

  该校今年增加了山东本科一批招生计划,达到1903人,超过山东省本科计划一半以上,是近几年来最多的一次。该校山东省本科二批文理科录取最低分均接近本科一批分数线,理科录取最低分579分,比一本线差3分;文科录取最低分578分,比一本线差8分,在山东省属高校均排名第二。 (田璐)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