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往年遇冷的农林类院校今年也不乏生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4:09   福建省教育厅

  本科院校受热捧

  省内外一些本科院校在高职高专批也有少量招生计划,这部分招生计划备受考生青睐,每一生源分布段都有考生扎堆报考。以理工类为例:福建工程学院拟招160人,448分以上有329人报考;福建师范大学拟招30人,448分以上有33人报考;武夷学院拟招1190人,380分以上有1350人报考。

  以文史类为例:渤海大学拟招7人,442分以上有8人报考;福建师范大学拟招300人,442分以上有347人报考;赣南师范学院拟招15人,432分以上有16人报考;华侨大学拟招260人,462分以上有326人报考;西南政法大学拟招20人,462分以上有23人报考;厦门理工学院拟招68人,487分以上有171人报考。

  冷门院校不乏生源

  往年遇冷的农林类院校今年也不乏生源,首轮投档即能完成招生计划;而往年需要降分录取的民办大专,今年生源也好于往年。以理工类为例: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拟招712人,330分以上有812人报考;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拟招670人,330分以上有696人报考。此外,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拟招338人,一志愿线上考生200人;福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拟招250人,一志愿线上生源110人。以文史类为例:福州英华职业学院拟招395人,一志愿线上生源114人。

  求稳妥省外院校遇冷

  与考生扎推省内专科院校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省外一些招生人数较少的院校遇冷,一志愿线上生源不足,这也反映出考生求稳的报考心理。以理工类为例: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拟招5人,一志愿线上生源1人;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拟招19人,一志愿线上生源7人。以文史类为例: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拟招9人,一志愿线上生源8人;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拟招5人,一志愿线上生源仅5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专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