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奥运会蹦床冠军被天津科大录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4:24   中国新闻网
2008年奥运会蹦床冠军被天津科大录取(组图)
8月18日,中国选手何雯娜在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比赛中以37.80分夺得冠军。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2008年奥运会蹦床冠军被天津科大录取(组图)
8月19日晚,中国选手陆春龙夺得北京奥运会男子蹦床金牌,为中国夺得本届奥运会第42枚金牌。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天津8月21日电 在第29届奥运会蹦床项目上摘取金牌的中国蹦床运动员何雯娜、陆春龙,被天津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录取,主修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据此间媒体报道,中国体操管理中心与天津科技大学于2004年达成合作共建协议,同年开始招收蹦床运动员入学并实行培养计划。黄珊汕、叶帅等十几名高水平蹦床运动员均为这项“协议”的受益者。该校2008级新生名单中包括北京奥运会蹦床冠军何雯娜、陆春龙,以及铜牌获得者董栋等。

  另悉,北京奥运女子200米蝶泳冠军刘子歌、女子跆拳道49公斤级冠军吴静钰等近20名中国奥运选手亦注册天津高校,攻读本科、研究生学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天津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