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08高招高职(专科)录取控制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1:53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三本录取已经结束,专科一批次录取的具体时间为8月30日至9月1日,共3天。该批次预计在9月2日征集志愿。专科二批次录取的具体时间为9月7日至9日。征集志愿时间在9月10日左右。我省非延考区和延考区的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分别如下:

  非延考区:高职(专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485分,理科465分;高职(专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320分,理科310分。

  延考区:高职(专科)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445分,理科450分;高职(专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300分,理科300分。(记者:赖波 汪兰 田芳 实习生 舒茜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四川 高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