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礼策划进大学课堂 湖北08年增设142个新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 18:4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婚礼策划、种子生产与经营……前日,我省公布了今年73所高校增设的142个高职高专专业中,出现这样一些“新面孔”。

  据介绍,武科大等73所普通高等学校(独立学院)今年增设142个普通高职高专教育专业;同时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

  等7所高校“茶文化”等9个专业更名;我省还撤销十堰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高校“环境监测与保护”等18个专业。

  省教育厅称,增设的专业可从明年开始安排招生。撤销的专业从2009年起停止招生,在校学生按原专业名称和培养方案学习至毕业。

  记者发现,增设的专业绝大部分都是应用型专业。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需要更多的技术型人才,于是一些新专业“应运而生”,如烟草栽培技术、人物形象设计等等。(记者:屈建成 通讯员:梁炜)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高考 专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