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在川渝首招大学毕业生飞行学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7: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普通大学毕业生也可以成为飞行员!”从昨日起,国航西南分公司开始从四川、重庆地区统招本科应届毕业生内选拔飞行学员,由国航出资送到民航院校进行飞行培训,毕业后进入国航从事飞行工作,这是国航首次面向西南地区招收大学毕业生飞行学员。

  “以往招收飞行学员绝大部分从高中生中挑选合适人才进行培养,很少从在读大学生中选拔,而这次是从应届大学毕业生中选拔,在西南地区尚属首次。”据国航西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士介绍,此次选拔招收对象为2009届统招本科毕业生。招聘信息已向川、渝两地高校发出,报名考生将于近期在国航西南分公司招飞办公室进行统一面试。

  由于飞行员职业特点,国航将对报名学员进行严格的筛选,要求身高在170至185厘米之间,年龄在24周岁以下(1985年8月31日后出生),体重符合民航招收空勤人员指数标准,双眼裸眼视力均不低于0.5,英语水平必须达到CET四级425分以上。选拔流程包括:面试、综合素质测试、英语测试、心理测试、体检、背景调查和身体复查等。根据国航整体发展战略和机队规划的需要,此次大学毕业生飞行学员的选拔将更关注英语水平及心理素质。

  据悉,选拔合格者将被送往位于天津的中国民航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飞行理论学习和驾驶训练。学习期间,飞行学员享受相关薪酬待遇,飞行训练费用由国航股份承担,个人仅需支付教育部门的学费及住宿费。培训合格的飞行学员由国航股份统一进行分配,成为飞行队伍的新生力量参与飞行,逐步满足国航日益发展的需要。 (记者:包力达 孟飞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招飞 2008年空军、民航招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