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09山东艺考:11所省外院校2月4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1:36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2月4日讯 (记者 尹玉涛)明天,在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报名的省外院校有11所,有自己关注院校的考生请不要错过报名机会。

  据了解,这11所院校分别为:成都理工大学影视广播学院、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太原师范学院、西安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认可本校成绩)、东北大学大连艺术学院、 渤海大学、皖西学院、许昌学院、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

  在报名时,考生须凭《山东省2009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测试报考证》、身份证和《2009年省外院校艺术专业测试报名卡》(此卡在报名点领取)进行报名,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还须持有《 山东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本科合格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艺术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