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09山东艺考:山艺文化学院报名突破7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1:37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2月4日讯 (记者 尹玉涛 通讯员周小雅)经过两天的紧张报名工作,截止到今天下午6:30,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报名考生达到了17468人!

  今天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现场报名的第二天,报名人数也迎来高潮,超过10000名考生拥进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进行报名。据该校招生办统计,两天下来一共有17468名考生报考该校。按照计划,该校将于2月5日-6日进行美术类、设计类专业的考试,服装表演类专业测试将于2月9日进行。

  另据了解,山东艺术学院艺术文化学院从昨天起,也开始接受考生报名,广播电视编导专业3个方向共计划招生 137人,但截止到今天下午结束报名时,报名人数已达7000余人,报录比例约为51:1。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艺术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