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影表演系招生现场 徐静蕾意外现身当考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0:55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徐静蕾当考官了!昨天,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面试招生工作又拉开了帷幕,除了现场排成长龙的“小巩俐”、“小章子怡”等美女如云的考生队伍格外壮观外,意外现身考场的徐静蕾也一度遭到围堵。时隔15年,徐静蕾从当年青涩的考生,摇身一变成了“考官”。徐静蕾透露,2009年的首要计划却是履行当老师的职责“我会给一个班上一些类似社会实践的课程。”

林艳雯

  【当考官】

  用微笑为考生打气

  “徐静蕾看起来很亲切,坐在考场角落一直都在笑,让人感觉很放松。”这是一个从昨天北影表演系3号考场走出来的考生,对考官徐静蕾的印象。她告诉记者,徐静蕾是在3号考场,其实昨日的明星考官还有同为北影老师的黄磊,他在5号考场。据悉,一身朴素低调装扮的徐静蕾,昨日清晨七点半刚过,便步履匆匆地出现在了北影考场。尽管胸前挂着抢眼的“考官证”,但乳白色风衣、米色雪地靴加素面朝天,还是让她和一般人印象中威严、肃穆的考官形象相去甚远。

  从考场出来的考生向记者透露,徐静蕾坐在3号考场的角落位置,并未参与出题。“徐静蕾一直都没开口,只管给学生的表演打分、做记录。”倒是考生离场后,老徐会关心地提醒他们不要忘记11日出成绩看榜,还安慰大家“压力别太大,就算落榜也没有关系,还有很多机会。”老徐直言,作为考官,她会认真观察考生的表现,并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尽量做出客观公正的打分,此外也就只有用笑容给大家打气了。不过,因为徐静蕾打扮太过随意休闲,又丝毫未施粉黛,有些过度紧张的学生,一下子没能认出她来。

  徐静蕾透露,在昨日的正式“上岗”之前,自己还参加了2月4日学校召开的招生会,了解学校今年的一些安排和工作。而在2月5日到2月15日为期10天的表演系本科生招收过程中,徐静蕾基本每天都会在考场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