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山东艺考校考大战拉开 媒体见证山工艺抽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4:26   舜网-济南时报
09山东艺考校考大战拉开媒体见证山工艺抽题
7000名考生同时考试,录取比例犹如“百里挑一”。 王锋 摄

  时报2月5日讯(记者林江丽文胜)今天开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以及首批省外院校开始进行校考,拉开了2009年艺考院校校考大战。上午,在媒体记者和学校纪委人员的监督和参与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考前一个半小时确定素描科目题目。

  结束了前两天的报名后,今天开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组织考生进行专业考试。由于考生报考数量比较大,该校素描和色彩考试将在今明两天进行分批考试,设计类、史论类考试截止日期也由原来的2月5日延长至7日,并增加了考场数量。为达到公正公平地进行“阳光考试”,和往年一样,今天,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邀请媒体记者和纪委人员在考前随机抽题。现场参与人员需切断与外界一切联系,并在考试正式开始半小时后才能离开抽题现场。

  在媒体记者随机抽取的试题基础上,专家多方分析权衡后,确定素描科目试题为“默画:面带微笑的中年女性头像一幅”。下午开考的色彩和速写的试题以同样的方式确定,分别是“以‘我的早餐’为主题,默画一幅色彩静物”和“默画喝矿泉水的男子动态(站姿、坐姿各一个)”。据悉,该校试题库内有1000套试题,每年更新30%。试题在开考前一个半小时随机抽出,既可以保证试题不被提前泄露,又可以及时打印、复印、送发试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艺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