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何一场校考作弊都将被取消艺术高考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09:48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明日至3月14日,外省高校在鄂艺术高考将开始,由各高校单独组织考试。除中国传媒大学考点设置在省委党校外,其它学校考点都设在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杨汊湖)。

  省教育考试院有关人士特别提醒,考生千万不要作弊。若在某一场考试中被发现作弊,都将被取消今年所有艺术高考的资格。已通过我省美术联考的考生,若校考舞弊,也将被取消艺术高考资格。

  省教育考试院介绍,该院官方网站为发布外省院校艺术考试的唯一网站,请考生不要轻信其他网站的时间安排表。考生在报考时除带高考报名登记表外,还必须带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来不及办理,可带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照片和身份证明报考。

  部分院校的报名和考试时间见左表,其它院校详见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bea.edu.cn)。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 艺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