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四川高校体检有地震应急预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3: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对于我省今年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而言,在本月初完成高考报名后,将进行高考体检。体检信息作为普通高校招生时考生电子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校录取新生的重要依据之一。近日,省招考委和省卫生厅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并结合我省实际,对今年此项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

  针对“5·12”地震后余震仍时有发生的状况,省招考委、省卫生厅要求,各县(市、区)要结合本地实际制定相应的高考体检工作应急预案,作好应急安全准备。(记者:余媛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四川 体检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